星期三, 11月 22, 2006

第一次在香港公開出現的文章

哇!BIG Surprised!!!

那把鑰匙叫作信任

** 特別謝謝關先生與吳先生的鼓勵。

13 則留言:

茉莉 說...

恭喜恭喜!!!

可喜可贺~~~

匿名 說...

恭喜!

匿名 說...

恭喜恭喜啊!! 哈哈。。

匿名 說...

恭喜妳!!

匿名 說...

恭喜恭喜啊! :)

匿名 說...

好羡慕哦。。。。再接再厉!

匿名 說...

我初返教會時學到一首聖詩,深深打動我心。「我要忠誠,因有人對我信賴,我要潔淨,因有人對我關心…」

我一生感激教會對我再造之恩,初信返教會時弟兄姊姊對我的信任和親切的態度!

匿名 說...

感謝您很有勇氣打開心窗分嘗人生苦樂!
感謝您所寫的文章打動了無數人的心靈!
感謝您對生活的觸覺教我平凡中經歷神!
感謝您對神對人那份單純叫我重思奉獻!
感謝您這年來的經歷教我們如何安慰人!
感謝您對家人深厚感情教我珍惜眼前人!
感謝您從沒放棄自己讓我們仍然愛護妳!

恭喜!您的大作終於在港刊登!
作為您的好友,為您感到驕傲!

匿名 說...

Malaysia Boleh!!!! ^_^

Mee Ling 說...

謝謝大家,好感動與激勵喔。

匿名 說...

發現你的名字啦~嘻嘻~~

Mee Ling 說...

旦生,我的名字也沒什麼神祕啊。

對了,可否再提供您的網站?

匿名 說...

不神秘嗎?早知道直接問你~
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