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令自己開心工作的方法

  趙醫生在講座中分享說,人想要找一份自己十分喜歡的工作是很困難的,如果有一點點喜歡該工作,已經非常難得。

  所以我們要有令自己開心工作的方法,那就是--在上班之前已經想好下班後要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那樣工作起來就會很期待,很興奮,很開心了。

  趙醫生是一名精神科專科,他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唱聖詩,他說只要想到下班後可以唱聖詩,就感到非常開心。看來只要有一些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人就沒有可能不快樂的。

  至於我,待會兒就要去camp,但我一想到明天就出camp,就已經很開心了,呵呵呵呵呵。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在上班之前已经想好下班后要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这就是我天天做的事情。。哈哈!也可能因为酱我才可以在这公司呆上快要六年了。。呵呵。。

Mee Ling 說...

為您開心啊。另外,相信也是因為您有很多好的思想與性格。

我也想起在第一份工作中,五年多裏面,幾乎無不快樂興奮的,哈哈哈。

匿名 說...

I'm going to watch Korean vcd after work...hurry!

匿名 說...

我想是那種悶camp,白花住宿費,現代濫用camp site了,明白有karaoke室,球場,但就全不用,一味聽啊聽的,那需來camp丫,不是有地方上開的嗎?

現在一提camp就怕怕了,因去得多,我情願幾個人去度假屋。

匿名 說...

美玲,当engineer有个好处就是只管把东西做好,不用跟太多人打交道。可能因为酱我少了很多麻烦。还有,尽量尝试不要把工作烦恼带回家 :p

匿名 說...

在上班之前已經想好下班後要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那么就不可能会专心工作了,对吗?哈哈

Mee Ling 說...

Korean vcd, great lah!!

Back from the camp! It's a great camp! Surprised! Ha ha...But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house internet service, cannot connect... :(

Mee Ling 說...

阿凱,應該是可以做的更勤快吧,哈哈。

匿名 說...

每个人都一定要有一种能让自己开心,而且又轻易能够做到的事情。

你找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