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誰能使壽數多加一刻

  「五年前,我發現自己患上了一種特別的肌肉萎縮症,醫生叫我要有心理準備隨時會殘廢。

  那時候,我女兒叫我與她一起去教會。教會的人很真誠,也充滿了愛與關心。我參加了查經班,他們很用心的帶領查經,我也很用心的反駁他們講的每一句話。

  直到有一天我讀到聖經的這一節經文:『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我立刻靜默了下來。我的心受到極大的震撼,我對上帝是完全的折服了。

  信了耶穌之後,我把自己完全交托給上帝,任祂給我多少時間,任祂怎麼對待我。五年了,我的身體沒有殘廢,連醫生們都不明白我何以沒有病發。我不求完全脫離我的病,只願上帝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

  以上是剛從教會聽到的見證。講述的姐妹神采飛揚,印象深刻人心。人一生有多少時間,全然在上帝手中。

  人可以做的,不是悔恨昨天,也不是憂慮明天,而是珍惜此刻,活在當下。沒有人可以使壽數多加一刻,但我們都可以──活好這一刻。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啊, 上帝是生命的賜予者, 我們的生命的主權全在上帝手中... 把自己完全的交托在上帝面前,是最安全的保障....因為離開了 上帝我們不能做甚麼....

Mee Ling 說...

睡前脫的鞋,不知明早是否還有得穿。把握此刻,活在當下。有歉快點道,有愛快點說。

匿名 說...

她可以为上帝作很好的见证,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