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0, 2006

垃圾食物

  豬柳蛋漢堡包、薯餅、可樂;垃圾食物,但我喜歡。
  公仔麵、香腸、五香肉丁;垃圾食物,但我喜歡。
  薯片、啤酒、花生、豬肉乾;垃圾食物,但我喜歡。

  垃圾食物,心情食品,偶而食之;人生一大樂事!

7 則留言:

周小芳 說...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垃圾食物,人就是这么犯贱,偏偏那些越好吃的食物越没有营养。我最爱巧克力,炸鸡,可乐(我爸爸很疯狂,每天都喜欢买可乐喝,我会劝他不要买这么多,可是他买回来以后,我又忍不住喝。)

匿名 說...

唉唷。。这也是我喜欢的。
可是最近稍微控制一点,不然身体一直向横发展 :)

Mee Ling 說...

呵呵,原來兩位也是同道中人。我很喜歡美珍香的肉乾,但每次都控制自己別買啊,呵呵。

郑晁榫 說...

垃圾食物我也爱吃,但是没办法要控制一下自己的体重不然胖了没女人要。呵呵

Mee Ling 說...

哈,其實我覺得胖也可以很可愛,很有魅力的。反而顧及健康才是更重要。

匿名 說...

你所列出的那么多种垃圾食物,我只喜欢一种,你猜到吗?

Mee Ling 說...

鈧凱,是啤酒,對不對?但我忘了是什麼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