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痛快

  中午與美兒一起吃飯,再陪她去電療。看著她興奮的迎接第21次電療,跑著進去電療室,也跑著出來,真的為她感到驕傲與感動!

  身邊一位太太主動與她談話,說羨慕她總是開心的笑,完全不像一個病人。還有,美兒也送了一支由美國郵寄訂購的100%蘆薈膏給另一個婦女(這應該是她送出的最後一支)。看到那個婦女感動與開心的場面,我也好感動。

  晚上江江約了我吃飯。雖然等了好久,雖然只能聊幾句(因她要趕著去上課),但也交換了一些心事,很難得,很開心。她還請客呢。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蠻容易滿足的人,哈。

  可以與老朋友們聚一聚,輕輕鬆鬆的吃頓飯,說說生氣與不忿的事,數一數八卦新聞,再痛罵某些令我們噴飯的人與事;人生可以這樣,也算是痛快了。

1 則留言:

LeeChen 說...

嗨! 这两个小孩子的照片好有泥泊尔的味道. 让我回想起去年到泥泊尔trekking 时所见过当地小孩...很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