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06

一些雜思

※  之前看過陳豪演的「火舞黃沙」,現在再看他的「匯通天下」,發覺自己喜歡看陳豪演電視劇,可能是因為他演的角色性情都很激烈,甚至有點極端。這些東西,可能也是自己骨子裡的一部分。

*  謝謝YY贈言──「親愛的,嘗試放開心情去享受吧,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那看顧你的每天都在數算你的頭髮,不用替祂擔心會忘記如何為你安排,祂可是記性好得很啊!Relax!! Be happy, Dont worry! 祂自有最好的時間,享受你的今天,讓自己笑,讓自己吃喝,不夠錢用就向班發個通告吧,ok?」

◎  老友送來三個潮州月餅,我的反應不大,可能比較喜歡的還是雙黃蓮蓉月餅。然而後來吃著的時候,有一個特別的感受──感受到家人的味道。想起以前在宿舍過的中秋節,同學們都從家裏帶回好多的月餅,吃吃喝喝非常開心。所以,其實,收到月餅對一個異鄉人來說──意義非凡。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是,我們曾經收到太多的月餅而感到厭煩呢!
因為...吃不完啊!

大家都是異鄉人...
很高興認識你喔!

Purple Leaf 說...

唉, 中秋節晚上, 竟然需要上課, 不能回家吃飯, 必然要給母親大人嘮叨一輪...真慘!

Mee Ling 說...

Tulip,對,太多就煩了,特別是過了中秋的時候。

Purple Leaf,那真的很要命,會不會提早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