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心好累

                      心好累




  心好累





                  心好累





                   心好累



模仿自雲長軒之「我寂寞」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累得太有條理了!

匿名 說...

才女,是真的累了吗?
从你的文字我觉得你是个有朝气乐观的女生。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

(p/s:多谢你到寒舍一游)

.亮 說...

让你的心灵休息一下:

诗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水邊。
他使我靈魂甦醒,為己名引我走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我雖行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杖你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亮 說...

让你的心灵歇息一下: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水邊。
他使我靈魂甦醒,為己名引我走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我雖行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杖你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Mee Ling 說...

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我是一個大情大性的人,很容易開心,也很容易悲傷,我的開心與悲傷,也總是比人多一點。我相信這顆容易受傷的心,是上帝給我的,所以我接納自己,欣賞自己,也在思索如何更好的活出這顆心。

喜歡Liang所說的歇息。我會的。

匿名 說...

回Ling:做藝術工作就最好了!

Mee Ling 說...

加力,何以見得?

匿名 說...

藝術家性格最適合當藝術工作啦!

藝術品要有感染力,便要作者有感情;如要作者有感情,作者便得感情豐富、敏感(是敏感);如感情豐富、敏感,又會有其他的連帶情況:如聽傷心事會哭,不宜開工對著client笑;如遇不平會暴躁發怒動情,不宜做行政;如遇人需要,會出軌上門贈送,這不宜當正規社工,社工要守清規戒律。

有感情的人有許多不為外人道,唉!只適合做不刻板、不無情、不彊化、不因循等的工作。
做藝術便如魚得水,當然啦,藝術也可融會信仰的,說真的,那部名著沒有作者的信念在其中的?活的神學是基礎,藝術是盛載體,功力是催化劑,讀者是bonus,作品本身是閣下的獎賞!

My 3 cents.(今次給多了1 cent了。)

Mee Ling 說...

其實我想找一份「副業」,然後靠這份副業做我的「正業」,人生就美滿了。

匿名 說...

以前聽這個說法:日間8-10 小時工作賺錢的是職業,自己興趣業餘努力,還賠錢的叫事業。

以前相信這個,但現在覺不妥。

佔大部分時間的工作,工餘就不思想,鑽下事業,這樣對事業的興趣大過工作,這樣工作可有樂趣?可會不斷保持進步?

自己感興趣的,只能倦怠時做片刻,進步有限,只能當消遣,如寫作的話,永不能寫深遂的巨著。

如能職業/工作與事業/興趣相符,工作與興趣不用拉扯,更可全情投入,發揮更大,成就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