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6, 2006

回家吧!

  自從在這裡寫博客之後,竟然陸續有好些文字團體對我表示興趣。昨天更是收到了一封誠意十足的電郵,標題是「回家吧!」

  讀完之後,心情一直未能平復。感覺有點「晴天霹靂」,有點不可置信,更覺得怎麼可能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道破了我的「夢想」,甚至為我舖好了路?把此事告訴老友時,只說有點開心;但實際上,心底下,是波濤洶湧……情緒也有一點high high哋呢。

  其實對於未來這段日子,我是向上帝開放,向自己開放,也向環境開放的。心裡沒有特別的執著,因知道有些事情,未必是想做就做的。當身邊有太多聲音的時候,也是更需要靜靜聆聽自己的聲音,以及上帝的聲音的時候。

  記得在七年前,謝絕了一個文字工作的機會,至今都沒有後悔。「回家吧」的召喚,掀起了心湖的陣陣漣漪。我不敢輕視這個神聖的召喚,且將之小心翼翼的珍藏在心,等候上帝給我的時間;因為至少在目前,寫東西仍然只是我很個人的「風花雪月」,若要「出的廳堂」,還需要很多正式的訓練與學習。

5 則留言:

MayY . C 五月媽媽 說...

可否send 我那封"回家吧!"也好奇想睇吓!
ThX!

匿名 說...

我只有祝福!

ngae kc 說...

美玲,关于欧阳文风的新闻在当今大马,基督新报可读到。不是要评论什么,只是一个消息或资讯吧。

Mee Ling 說...

Blogie Talkie,「回家吧」是私人機密信件,不便公開啊。

Mee Ling 說...

謝謝加力的祝福。

Tumi,看了,看了起雞皮疙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