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06

西貢碼頭的海鷗



  白白胖胖的海鷗四處紛飛
  時而單飛 時而結羣
  翅膀 在天空中發亮
  舞姿 不受強風威脅
  
  嫉妒海鷗 自由飛翔
  羡慕海鷗 自由飛翔

  海鷗 了解我的渴求
  海鷗 接受我的任性

  想問海鷗 可否釋放我的吶喊?
  想問海鷗 可否揹我飛上青天?
  這是我在西貢碼頭 對海鷗一心所求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看你需要的是神雕与杨过。;)

Mee Ling 說...

哈,海鷗會不會揹一個楊過到我面前?

匿名 說...

說真的,海鷗不會送楊過給妳…































… 妳需等多些時候
























等神雕出現才成!

匿名 說...

海鷗飞“过”很多海“洋”。

Mee Ling 說...

加力,看來還要等三個世紀,呵呵。

凡奇,好一個洋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