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06

有一點。多一點


隨心想看到這幅圖片,嚇的畏高的我,手腳立刻出冷汗;人生的種種選擇,離不開「一線之差」。

有一點疑惑   與其咒詛黑暗    多一點信靠
有一點迷失   不如燃燒自己    多一點認定
有一點害怕             多一點仰望
有一點著急   就像耶穌      多一點忍耐
有一點埋怨   與其消滅罪人    多一點感恩
有一點憤恨   不如走上十字架   
多一點寬容

6 則留言:

长竹 說...

有大作,在诗华。

little one 說...

哈哈......post前我也擔心那些畏高的人看了會不會嚇一跳。想不到這人會是你呢! :-)

匿名 說...

不要怕,little one 拍照當時可能腰纏大纜呢!

說真的,這極可能是拍攝的效果使然…

不要怪我道破,little one 妳嚇了人一整天了。相看來筆直,其實只是視線筆直,一直下山,但原處可能是斜的,不是筆直的,這樣很不同了,因人只是坐在斜邊,還可能臀部接觸的地方是平的,這樣重心便穩。只是鐘頭斜向山下,看似垂直危險。

電視劇許多時也用這招拍爬山,看似垂直向上爬,極辛苦,有可能是水平的,將鏡頭打橫拍便成。

網絡最醒,資訊交流快捷,我支持。my 2 cents.

有沒有說錯?:)

little one 說...

re Garlic: haha...你的解釋未嘗不可,只不過「現像」與「現實」,往往可有千百個可能。不同人、不同角度、不同的思考方向,自會有不同總論。little one可沒有標準答案,一切只在乎你隨心想。 :)

Purple Leaf 說...

不論是如何的拍攝手法, 我想攝影者只是把自看到的其中的一刹記錄下, 至於其中的真偽, 郤由各位看官自己想像罷!

Mee Ling 說...

我是一個頭腦簡單的人,您們的討論,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