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三件美事

  晨硯寄來了從三月至八月的剪報,分別是刊登在星洲日報、南洋商報、光華日報,以及沙巴的華僑日報的作品。

  孟禮則寄來了一本「珍藏版」──於1915年出版的第一期衛理報重印版,以及一本「初探文字事業55年」。

  他們兩位都是日理萬機的總編大人;然而晨總編竟然為我而做這些零碎的事情,代為收集了這麼多家報紙的剪報,孟總編更只因我問了一個小問題,而火速寄上了兩本珍貴的書籍。

  姑媽為了姑丈百般勞碌奔波,近日消瘦了很多。但她又請我飲茶,不但很關心我,也很關心我的家人。因為有她在,讓我覺得在香港就像在家一樣。

  我從他們身上體會到──生命豐富的人,無論多忙多辛苦,卻仍然還有心裡空間,可以為人多一分付出,加上對方也有空間接受,配合天時地利人和,美事就這麼成就了。

1 則留言:

Purple Leaf 說...

看你的部落格已成了我每天的習慣,我也重拾寫blog的習慣,雖然怎也不及的你文筆這麼的好,靈感這麼的豐富,但我也總會在午飯時,抽時間寫一點點感想.

我相信神安排了很多的天使在你身旁,不論在香港或家鄉,使你安心的留在香港,請耐心等候祂的安排,我深信祂會你預備前路.

請堅守自己的呼召和信念,很多人支持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