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好想放棄

   好 想……











               放
                    棄
                

15 則留言:

little one 說...

多少次我也都想過放棄, 但每次回看, 最終也能在神的恩典中捱過去!
互勉:http://littleoneid.blogspot.com/2006/09/blog-post_12.html

.亮 說...

神永远不会放弃你,所以你别放弃自己.

.亮 說...

通知你,我在我的部落格做了一个连接来这里.和朋友分享也让自己有机会在别的电脑连接过来.

K. Hans Henry 說...

it's time to take a break~

匿名 說...

我想心累的時候
不要逼自己強打精神
什麼都不做
也是好事
然而
卻不能讓自己太久地如此啊

開學一天
我已覺得很累了
許多事情
仍有看不透
但一旦發現一些微小的關連
已有好奇心得到滿足的興奮

多放大一些別人的好處
多縮小一些別人的短處
這是一位師兄對我的提點啊

匿名 說...

負責任認真地做人很辛苦,昨晚(即今早)睡下的祈禱是:一睡不起。

希望有一晚適當時候願望成真,跟著當然我一逸永逸啦,加上我的全方位作品或可揚名於世,人是這樣,人死了才讚賞的,在生時當你草,越近身邊的越看不起你,失知是外鄉的寶貴。

匿名 說...

有時候我都想在我的專欄就這樣寫一篇...

信仰XX第十期

































                  信

Mee Ling 說...

可以在這個空間,「說」出心中的話,真是最佳的抒解空間。

匿名 說...

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 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












                  我

Mee Ling 說...

一隻旦,表達深奧。。。本人悟性不足,未能明白也。。。

匿名 說...

不是啊,回應顯示的一行字數轉了... :(

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 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












                  我

Mee Ling 說...

仍未明白啊。

匿名 說...

第一百隻羊啊...

Purple Leaf 說...

身體的疲累, 可以容易恢復過;
心靈的疲累, 郤要神的憐憫才能捱得過去...

別讓痛愛的你神的憂心,
祂會比我們誰人都心痛!

永不放棄, 守著你的堅持, 忍耐到底!

Mee Ling 說...

*_*...so touching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