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5, 2006

有一點動心

《有一點動心》
曲:曹俊鴻 詞:厲曼婷

主唱:張信哲 / 劉嘉玲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妳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難以抗拒 OH~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裏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收聽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幹嘛?你是對某人動心了嗎?
還是只是純粹POST爽的?
或者是表現你對張信哲的喜愛呢?

茉莉 說...

有一点动心....

曾经何时,是我的心声....

匿名 說...

我坦白慣,說實話:我隨時10點心動。世間的美好還是多著的呢!

Mee Ling 說...

Tulip,緣起是這樣的:
從娛樂新聞看見原來張信哲在香港剛開了演唱會,新聞正好播到這一段,讓我想起這首好聽的歌,接著自然想起讓我心動的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