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愛的流傳

  康家裡快有喜事,約了我送喜帖。談話中,他說起一些擔心的事,眼睛一紅,淚水一流。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只默默的陪了他一陣子,希望他感受到我的支持。   

  康走了之後,才翻看喜帖。上面寫著「LML好友」,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第一次收到這樣稱呼的帖子,很可愛。我知道,背後有特別的意義,相識是有緣啊。   

  想起一隻旦說「有愛真好,我肯定沒你那麼多~」其實,我這個人:   
  有一點自閉、有一點任性、有一點自大、有一點傲慢、   
  有一點自私、有一點討厭、有一點偏執、有一點霸道……   
  雖不致面目可憎,但肯定是難以相處的。   

  然而,天父,還有人,對我的愛,從來沒有停止或改變,他們總是:   
  有很多主動、有很多忍耐、有很多謙卑、有很多溫柔、   
  有很多付出、有很多恩慈、有很多寬容、有很多接納……   
  朋友們都在背後默默的關心與無私的支持著我。   

  謝謝每一位幫助我渡過難關的朋友。你的愛,傳送著上帝的看顧,穩定了我心中的波濤洶湧,並開闊我的眼睛看見明天的盼望。謝謝你的愛,今天我領受了,願他日從我這裡繼續流傳開去。

5 則留言:

郑晁榫 說...

mee ling,你又几时要发喜帖?但是可别给我,不过我会在部落格里祝福你的。哈哈

Mee Ling 說...

嗯,這個問題問的不錯。。。不過。。。沒有答案啊。。。哈哈。

Purple Leaf 說...

請放心...總有這一天...希望在明天嗎!

匿名 說...

我为你感谢神,我为你向神祷告...
我不知道你生命里的困难,但我知道你在经历疾风暴雨的熬炼...
我祈求神医治你的伤处,赐你额外的恩典,带领你越过生命的藩篱,祝福你的生命,神的活水泉源浇灌于你,使你得力再得力,如鹰展翅上腾...

匿名 說...

你的Snoopy月餅在什麼地方買?貴嗎?請覆
khpc1120@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