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6, 2006

在香港還未做的事

1. 在紅館看演唱會 (看華語歌曲的)
2. 上街遊行 (要像台灣那麼fun的)
3. 買幾個榴槤回家吃 (多多人一起吃)
4. 與明星合照 (與任賢齊)
5. 用魚翅撈飯 (其實可能不好吃)
6. 吃一個完整的鮑魚 (因曾把鮑魚當菰類)
7. 去「龍潭虎穴」 (黃賭毒)
8. 坐遊艇出海
(能不能不暈船?)

您又想在香港做什麼呢?

19 則留言:

郑晁榫 說...

在香港我要吃鱼蛋和燕窝蛋挞

匿名 說...

第一次在你的故事Corner留言,望你知我是那一位稀客.
我想若上帝許可,希望明年有機會到香港探望你,不知你會在香港逗留多久?

Mee Ling 說...

ATYC,香港隨時歡迎您。至於我會逗留多久?嗯,風吹去哪兒,雲就飄向哪兒。。。

Mee Ling 說...

阿凱,魚蛋是香港地道小食,果然識嘢!

匿名 說...

我最有負擔助妳完成的是第七樣,當年入葡京賭場被人查身分證,今天不怕了,帶埋妳入場,陪妳賭兩手也行,其實我最愛玩老虎機,一拉掣便好剌激,眼見人大量硬幣來玩,頻頻一賠一百(資料或有錯誤,未經查證),好開心!

嘻嘻,我只玩了很少咋,不要罰我!

毒方面,我可介紹地方你參觀,或去潘小姐處結識過來人做訪問,我誼妹幫手的,潘小姐想留她做同工,她說沒感動,唉!

黃?我不方面了,會一身蟻!不過朋友中也有過來人。

匿名 說...

其他的願望,留待貴人幫妳了,如坐遊艇呀、吃魚翅、鮑魚等,不過大家樂今晚有魚翅做小菜,剛吃了。

上街可預我一份,如果七一太曬,我會行元旦。

Mee Ling 說...

加力真是臥虎藏龍。。。

钪凯 說...

将军澳 -- 买把纸吉它烧给我偶像黄家驹

Mee Ling 說...

原來鈧凱是家駒迷。要是你不說,我都不知道是在將軍澳呢。

little one 說...

我最想是有一個月的時間漫無目的在香港大街小巷流連,看看人生百態, 新舊建築, 看看藍天白雲,拍拍照,寫寫blog,發發白日夢。(呵呵,真係得個"想" :)

Mee Ling 說...

聽到隨心想這麼說,我也想到想在香港的街頭拍很多很多老婆婆的照片。

K. Hans Henry 說...

乘坐天星码头的渡轮过海,然后幻想自己是张爱玲的爱情故事里的人物,感受香港的华丽和苍凉。

Mee Ling 說...

Hans,那您要盡快找機會來了,聽說那兒可能要拆,聽說。。。

K. Hans Henry 說...

不会吧!?那而不是著名旅游景点吗?不是在帮香港赚钱吗?

可是,为什么要拆掉?政府又要填海?

匿名 說...

我也想去天星码头。听说那儿有好多历史哦。

Mee Ling 說...

Hans,請原諒我沒有留意詳情,應該是類似那樣的情況吧。

BMind,應該是吧。

湘绣蜻蜓 說...

听说香港是个shopping天堂,我很想去爽爽的“杀拼”一下 :P
还有,要去茶餐室叫鸳鸯奶茶,kaya面包,蛋挞。。。(现在已经流口水了:))

Mee Ling 說...

qgal,無任歡迎啊。不過kaya面包就沒那麼流行了,這裡是要吃菠蘿油的,哈。

匿名 說...

再给我6天5夜,我会再一次自己重游一次,再一次吃着路边摊小吃,再一次到victoria park,吃着HK$7 的猪内脏~~ 喝啤酒。。 作弄不会说普通话(华语)的警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