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6, 2006

Click (命運自選台)


  略過爭執、略過塞車、略過等待升級的辛苦與煎熬、略過與家人吃飯、略過夫妻間的親熱……

  結果,慣性的略過,變成自動略過,想停止也停止不了。

  等到他發現太太已另婚、家裡的狗已死、父親已去世、兒女已長大成人,一切已無法挽回。

  他click到最後一次見到父親的場合:當時他正埋首工作,父親來約他及孫子一起上街。但他以工作忙碌為由,拒絕了。父親無奈的走到他身旁,對他說:「I love you son.」

  他不斷的重播父親對他說「I love you son」的那一段,悔恨當時沒有聽到父親的這句話……

  為了工作、為了成就;略去了麻煩、辛苦、等待,但也略去了最寶貴的親情、家庭與健康,最後一無所有,值得嗎?


  Click,讓人狂笑、讓人流淚、讓人深思。

1 則留言:

木子 說...

最后临终一幕太感动人了...

对儿子:family comes first...

问前妻:Will u still luv me tomorrow morning?
前妻回:forever & ever..

戏里的Ben,很幸运d生命有take 2。而现实中的我们,是没有N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