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燙傷了手背

  早上起來用微波爐熱一杯水。誰知道,(其實平常都這麼做),在拿杯子出來的時候,竟然拿歪了一點點,左手背就這樣被熱水給燙傷了。馬上開了水龍頭沖手,還以為沒甚麼。後來也把手浸入冰水中。

  過了一陣子,不知怎麼的,自作聰明似的,在手背上塗了一些朋友從外國買給我的cream,哇,馬上感到非常痛!而且連彎曲的動作都幾乎做不了。上網查了一下「燙傷時怎麼辦」,說的行動好像與我做過的事差不多,但好像不應該隨便塗東西,還說需要求醫。

  掙扎了一下子,最後決定去求醫。折騰了一輪,最後決定去找一個看過病的醫生。醫生給了藥膏,還有四種藥丸,並且因為疼痛,給了我一天病假。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手现在没还好吧?

雪莉 說...

你还好吗?为什么那么不小心?一个人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匿名 說...

现在你的手没事吧?

木子 說...

现在好点了吗?

Mee Ling 說...

david, 木子,沒那麼痛,也沒那麼紅了。

sheali, 可能年紀大了,動作不靈活了,哈。

vanille 說...

希望傷勢不嚴重吧...

lai 說...

(阿扁说)有那么严重吗?? ^^
下次小心咯。。 我通常都在碗或杯低下放一个碟子, 拿碟子就不会热。。

p/s 自取'其'辱, 谢谢改正错别字。

Mee Ling 說...

vanille, lai, 看起來不嚴重,但痛的令人害怕。

猫头鹰 說...

一个人生活,事事要小心一点哦。

Unknown 說...

好好照顾自己啊!

Mee Ling 說...

貓頭鷹,maple de媽,謝謝,沒事了。

匿名 說...

請緊記!!!微波爐是不可以叮水的!!!

Mee Ling 說...

sony, 糟糕,我是從別人那兒學的,完全不知道啊。謝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