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不可不知的生活藝術要則

  (一)忠於做自己
  (二)喜歡自己
  (三)愛自己
  (四)接受自己
  (五)不與人比較

因為:
  (一)上帝創造的你是獨一無二的
  (二)上帝早已先愛你,並且按你的本相接受你、包容你、相信你

所以你可以:
  (一)凡事包容
  (二)凡事相信
  (三)凡事盼望
  (四)凡事忍耐

9 則留言:

Wois 說...

你有实习lohas吗?

Mee Ling 說...

wois, apa itu?

Wois 說...

lohas is

“乐活”,英文称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健康永续的生活方式,接受这种生活方式的人则被称为“乐活族”。

乐活族有如下“经典语录”:我会注意吃什么、如何吃,不吃高盐、高油、高糖的食品;我会经常运动、适度休息、均衡饮食,不把健康的责任交给医生;我会注重自我、终身学习、灵性修养及关怀他人;我会尽量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减少废气污染;我不抽烟、拒吸二手烟,支持无烟环境的政策;我会减少制造垃圾,也实行垃圾分类与回收;我会试着使用对环境友善的化学产品,例如使用环保清洁剂;我支持有机(无毒)农产品,并尽量优先选用;我会向家人和朋友推荐环境友善的产品,例如环保汽车;我会随身携带环保筷,贡献己力,少砍一棵树;从今天起,我要遵守乐活宣言,成为乐活一族!(摘自互联网资料)

Mee Ling 說...

wois, 謝謝告知。這些都是很普通的生活方式,不是人人本應如此行的嗎?

匿名 說...

Thank GOD. 感谢主!
Wonderful life! Very nice wording!

Ferryman。

Wois 說...

这套生活方式现在很流行呢!你也可以啊!

Mee Ling 說...

Welcome Ferryman!

wois, 我本來就是這樣生活的啊。lohas說的都是很普通的東西,我們很多人一向都如此生活的。

匿名 說...

很 好 的 要 则 , 已 打 印 分 给 我 的 同
事 。

谢 谢 你 , 美 玲 。

Mee Ling 說...

hock lai, 多謝俾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