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名牌去撞牆

  教朋友講了一句福州話--Columbia = 去撞牆

16 則留言:

木子 說...

哎呀~跌倒........

Wois 說...

福建话去撞牆是 ki long piak

jackie teh 說...

好!真是一句名句!我会好好地记住的。

Unknown 說...

哈哈。。。我以前也曾教过我朋友讲这句话。。。你也很调皮哦!

Mee Ling 說...

木子,跌痛了嗎?

wois, 嗯,聽起來差不多。

jackie, 哈,好玩。

maple de媽,你有其他的嗎?說來笑笑嘛,哈。

EriC TaN 說...

哈哈。。。。我有学多一句福州話了,要好好地记住。

tumi荼蘼 說...

wahaha!*cough*

lai 說...

哈哈哈哈哈,看来,wois 是比较纯的福州人。。。
ML 没想到你也有顽皮的一面。。。。哈哈哈哈

Mee Ling 說...

cme, 你還學過哪幾句啊?哈。

tumi, 來,拍拍背。

lai, wois說的是Hokkien啦,哈。

萍凡女子 說...

福州名句,容易记哦!

Mee Ling 說...

萍凡,哈,我是無意中想到的。

lai 說...

ha..paisei paisei..看来,还要多一点向我太太学习福州话了。。hokkien 和福州 都搞不清楚。。 =.= |||

萍凡女子 說...

借来用一下!

Mee Ling 說...

lai, 算你悔改的快。

萍凡,好的。

Ning 說...

如果音再准一点的话,是kuolombia...哈哈哈。。

Mee Ling 說...

ning, 哈,就是不用準確才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