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07

沒有眼睛大大

  一天,接到一個來電,對方問:「喂,請問是盧小姐嗎?」我說:「是啊。」對方繼續說著:「我是阿某啊。你是那位斯斯文文,戴眼睛,眼睛大大的,是嗎?」我開始擔心對方打錯電話:「我是有戴眼鏡,但沒有眼睛大大哦。」

  再談下去,我的確是他要找的人。不過我始終不明白,何來眼睛大大呢?哈!

11 則留言:

EriC TaN 說...

哈哈哈!!你的眼镜有放大的功能,会不会是放大镜?=)

EriC TaN 說...

Yes,u can add me.Thx 4 add me in your blog. (^O^)

Wois 說...

眼睛大很美的。。。

Mee Ling 說...

那我要趕快買一個更強勁的放大鏡了,哈哈。

匿名 說...

通常戴眼镜的人,眼睛会小些。
我看过你的照片,可觉得戴眼镜的你,眼睛还是大大的哦。
大眼睛,想到一首歌~~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看來我的鏡片的確有放大作用,哈哈。是哪首歌啊?

匿名 說...

大 眼 睛 小 姐 , 我 想 再 看 你 的 照 片 , 可 是 照 片 已 找 不 到 。 可 否 再 張 貼 上 去 。

Mee Ling 說...

hock lai, 嗱,眼睛在此--@@

匿名 說...

噢,看到了。 谢谢!

匿名 說...

大眼睛,以前好像是高凌风唱的,后来庾澄庆拿来翻唱。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你這麼一說,我也好像有點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