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寫給你們的一段話

感謝天父讓我們相遇、相識、同工。
你們的親切,幫助我投入與適應。
你們的關心,讓我感到溫馨與開心。
你們的分享是一種靈裏的交流。
你們有一團火,燃燒我檢視生命。
你們的純真,讓我不怕表露真我。
你們的坦白,叫我學習的很通暢。
你們的認真,提醒我莫忘使命。
你們的隨和與體諒,教導我尊重別人。
你們的愛護,讓我覺得你們像家人。

雖然現在你們要離開,
雖然我為此流淚,
但我始終珍惜與感恩,
--因為認識你們,是多麼的美好!

2 則留言:

jackie teh 說...

你别流泪了,好吗?我最怕女人流泪了。
你的朋友们虽然离开了,但是我相信他们会永远想念你的。

周小芳 說...

这真是一个离别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