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6, 2007

好好哭一場

  這個夏天,特別多離別。今天看見有人哭,我也想哭。

  總有一天,我要好好哭一場。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呀!,最好能夠在獨處時,好好的大哭一場,把積壓內心的辛苦、壓力、憂傷、掛念,一次過如泉湧般湧出來。然後又可從新得力、笑口常開!好多時候,在大庭廣眾想哭但又要強忍,真是很辛苦的!

Mee Ling 說...

winnie, 謝謝你的明白。我從小就是一個哭包啊。我喜歡哭,不但可以洗滌眼睛,更可以洗滌靈魂。

Wois 說...

很多人避忌哭。

我常常想,泪水是上天赐给的。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哭呢?

不是哭了,我们的压力才能释放吗?泪水是舒缓压力的泉源。他还可以清洗眼睛,杀菌呢!一举多得。

想哭就哭吧!没有什么羞耻的。

Mee Ling 說...

wois, 哈,我從不避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