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07

只想安靜

最近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很怕對著滔滔不絕的人,
很怕對著莫名其妙的人,
很怕對著囉哩囉嗦的人,
很怕對著埋怨控訴的人,
很怕對著瘋癲取鬧的人,
很怕對著語言暴力的人,
很怕對著表面做作的人。

是年紀大了?還是心靈能量少了?
只想對著可以安靜談話,直接交流,
不說廢話的朋友。

5 則留言:

MedicBoyz 說...

我也是深受同感。
真的很怕遇到以上的人。

陈志成 說...

我有时也会这样,我觉得除了年纪大之外(哈!)主要还是有时候我们须要一片宁静的天空,不想让脑子去消化太多东西的缘故。

陈志成 說...

久违了,发现你写了好多好多的文章,汗颜!

这些日子,除了工作上的忙碌,还得腾出时间解决麻烦的事情,而且这些事情为了不麻烦别人,都是我一人去解决(包括见高官,见黑老大,我总是抱着问心无愧的原则,所以也不怕去见他们)。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我也发现自己成长了。

木子 說...

想是因为,累了。

好好休息呢,身、心、灵,都要!

匿名 說...

可能妳最怕對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