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07

校樹請洗牙

  有一次,在路上遇到「校樹」(女的叫校花,男的不就叫校樹囉?),有幸與他談了一段話。平常對他都是遠看,想不到這次竟然給我逮到近距離談話的大好機會。

  談啊談啊,校樹忽然咧嘴一笑……哦哦,我差點暈了!不是他的迷人笑容讓我暈,而是……我真的好想問他:「校樹,你是否從來沒有去牙醫那兒洗牙?為甚麼牙齒這麼不乾淨?」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奢望與校樹偶遇了。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哈,看到最后我真得忍不住大笑了。

不过我这不是叫校树,我们是叫校草

dolphine 說...

哈哈!应该是蛮惊人。

Blur^Sand 說...

我的学校习惯称他们为"校草" 嘻嘻! 没刷牙,牙齿脏的"校草"一定失去很多"泡女"的机会! 哈哈! 相信女生不会喜欢这样的男生吧?

Mee Ling 說...

我也有印象好像該叫校草,但我說的那個很高,所以我給他面子,叫他校樹,哈哈哈。

在看到他的牙齒之前,覺得他挺迷人的,哈哈。

萍凡女子 說...

我猜之前他笑,大都是闭着嘴巴微笑的吧!

嘻嘻,还是牙齿白净的男子,有阳光!

Mee Ling 說...

萍凡果然心思細膩,說的沒錯,哈。

安雅媽媽 說...

牙齒真的非常影響儀容.

Mee Ling 說...

mrs.cheng, 牙齒是上帝給的寶,真要好好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