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下了雨

下了雨,天氣涼快了很多。

6 則留言:

木子 說...

而,我却感冒了...

Wois 說...

这里有下雨,但还是这样热。。。

家里就没有下雨,但不热。

EriC TaN 說...

我喜欢下雨,因为我喜欢坐在窗前,看着雨嘀嗒嘀嗒落下=)

dolphine 說...

真好。
这里很热。一向怕冷不怕热的我也觉得热。

從這裡開始 說...

下雨了...淚忍不住...掉了

Mee Ling 說...

木子,好點了嗎?

wois, 這裏今天也很熱。

cme, 我曾經也非常喜歡。

dolphine, 期待夏天快點過去。

我本善良,你很柔情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