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07

八號風球來啦!

  回家的路上,看見全世界的人都在趕回家。(將來有一天,全世界的人也都要回家;那個家,只有兩個方向。)

  電話通訊不順暢。打了好久才聯絡到兩位好友;一位平安在家,一位正從營會趕回家。一個多小時之後才能打通東馬家鄉的電話。(將來回家的那一天,世界是否也是如斯混亂,無法聯繫?到家再見?)

  我,已經平安到家。(祈願那一天,我們大家都可以在家見面!)

後記:從電視新聞看見很多人回家都受地鐵、巴士與火車的擁擠之苦。我可以輕輕鬆鬆回家,何等幸福!

晚上九點半記:感覺不到大風大雨,看來這個帕布不太狂,來的快去的也快。

9 則留言:

tumi荼蘼 說...

几天没上门,屋子装修啦?焕然一新哦!咱们新天新地见吧!

ED 說...

回家,每個人都想。能安全地回到家,還是要抱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上天保護著每個人順利地回到家因為家是最溫暖的。

Mee Ling 說...

tumi, 哈,我真是愛死你的幽默。

ed, 說的好啊。家,可以是天堂,也可能是地獄。願大家好好保衛各自的家園。

jackie teh 說...

哎哟,都怪自己不好,从来都不去看别人的简介,导致今天才知道你是香港人,对不起,对不起。

八号台风,幸好你平安到家了。

Mee Ling 說...

jackie, 沒甚麼,目前我只是暫居香港,嘻。

jackie teh 說...

其实我蛮喜欢香港这个地方,如果今世真的有机会和你见面的话,可要告诉我多一点关于香港的事情哦,谢谢。

Mee Ling 說...

jackie, 若有機會一定要帶太太來啊。

湘绣蜻蜓 說...

唉。。我第一天到香港就遇上八号风球。。真是的。。

Mee Ling 說...

蜻蜓,哈,貴人出門嘛,難得難得。上一次有八號台風好像是三年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