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1, 2007

八月早安

早安啊,歡迎八月。

8 則留言:

dolphine 說...

八月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特别的月份。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說...

给你一个8月的祝福!

匿名 說...

哇,才不久没进来,一下子又有酱多东西看,好兴奋...我要慢慢地读...不过,没有时间啊,天天考试...痛苦...T.T...前几年的八月我是非常的期待,因为接近假期了...今年的八月,我却非常地紧张...因为八月九月有模拟考,十月,正式统考!!!神呐,赐我智慧吧...

雪莉 說...

八月啊!那么快就一年了!

Mee Ling 說...

dolphine, 不知道我們的特別是否有共通之處呢?

杉,謝謝。

nang, 祝福祝福大大祝福!

sheali, 這就是時間啊。

dolphine 說...

如我没记错的确是有的。

Paul 說...

Just drop by to say hi. You come from Sarawak which place? Sibu?

(And thanks for leave me a msg in my blog.)

Mee Ling 說...

dolphine, 明白,收到。

paul, betul,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