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七月的最後早餐

  七月的最後一天,享受了一個美好的早餐。那是上週一位朋友約我去吃晚餐的餐廳,特色是備有全天候的「早餐式」套餐,可以選擇通粉或意粉,煎蛋或炒蛋,麵包或多士,奶茶或咖啡;自從那次吃了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所以趁著「一個月的最後一天可以吃的好一點」的奢侈(那是當年與好友們前往西馬求學時的作法),就去了。

  不過早上不知道是否還未睡醒,但侍者問我要麵包還是多士時,我竟然想不起兩者有何分別;我唯一記得的,是那天吃過的那種麵包非常好吃。侍者見我呆了好久,就說給我多士好了。幸好,那天吃的的確是多士。

  哎,有時候我看起來很適應香港的生活,但有時候,真的很喜歡身邊有個朋友──在我出糗或發呆時可以幫助我解釋或解圍,以及可以倚賴的朋友。

7 則留言:

木子 說...

我或许无法在现实生活里,成为你想要的那个朋友,不过,我可以是那个在

7月31日即将结束前,在读你张贴给你留言的那位朋友。

晚安咯~!

Wois 說...

又是八月,时间过得真快!

怎么这样快呢?

Mee Ling 說...

木子,謝謝你貼心的留言,感動。

wois, 不快怎麼叫時間呢?

匿名 說...

err...看了之后好像你希要的是一个“老公”喔。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扁我啊。我只是实话实说哦。......



Aiyo.....好像还是被扁了。。 :)


p/s: 支持你女追男。我太太就是这样的呵。嘿嘿嘿... 好像把自己说得很英俊。。 paiseh paiseh....shy shy...脸红了。。.....><

Mee Ling 說...

lai, 哈哈,部落格的好處就是讀者有很大的詮釋與解讀空間,哈哈。

匿名 說...

麵包和多士,有時候是一線之差,但可以分別很大。正如現實生活裡面,好多事情雖然是一線之差,但分別也可以是天壤之別呵!

Mee Ling 說...

winnie, 對啊,而且不同餐廳的做法也有不同,我前不久在另一間餐廳吃到的多士很難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