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9, 2007

爸爸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農曆生日。
祖母預備了雞湯、長壽麵以及雞蛋。

祝福爸爸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9 則留言:

郑晁榫 說...

伯父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湘绣蜻蜓 說...

祝美玲爸爸,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_^

匿名 說...

happi birthday to ur father
happi birthday to ur father
happi birthday to ur father~~~~
happi birthday to ur father~~~~~~

Frankie 說...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Mee Ling 說...

我會轉達給爸爸的,謝謝大家,好感動。。。

木子 說...

祝伯父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匿名 說...

题外:
给我你的伊妹儿,我的贴在我部落格的右手旁。
=D

Mee Ling 說...

gondolier,請多指教:lohmling@yahoo.com.hk 謝謝。

钪凯 說...

Gondolier,谢谢你又教了我一招。

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