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除了因為愛

  如果沒有記錯,我們好像是同時來到這個地方;第一次相見,我已經記住了你的名字。後來每一次的相見,我都要思索一下要如何關心你,但你每次都很快的先關心了我。

  今天偶然中與你打了個面照,你飛快的抱著親愛的孩子跑了過來。帶著濃濃的喜悅,興奮的告訴你:「成功了,可以了。」你聽了,開心的程度不亞於我,並且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快樂的重逢,重逢的快樂,不斷在心中洋溢著。接著你告訴我一件事情,聽了內心著實不好受,但歷盡風雨的你,流露出來的平靜安穩,以及一份信靠的心,讓我暗暗欽佩。

  最大的欣慰與感恩,是我們都融入了這個家。相信是因為這個家的愛與親切,吸引了我們,也把我們留在這裏。為著我們都不需要繼續「漂泊」,內心滿足不已。

  知道你背負的擔子,實在好重。但看到你是如斯掛念著身邊朋友的事,我知道,你已經放開了不少執著,生命的愛正在流動與活躍。我相信,你流的每一滴眼淚,都要慢慢的變成珍珠。

  如果說上帝給了你一個艱辛的託付;目前的情況,不但沒有變的更好,反而好像是變的更差,然而,你卻是越來越有喜樂與力量去面對任何轉變。你的成長,讓我暗自稱奇,也再次見證著「有愛就不懼怕」的道理。

  你說我長的很像你某位朋友,我說你美的像明星;一見如故的繫連與牽掛,除了因為愛,沒有其他原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