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07

遇見演員的衝動

  在教會門口看見一位年紀比較大的男演員……內心有一點激動;若不是在趕時間,真想與他講話……

  或許你也有興趣看看:
看明星要去街市

8 則留言:

Wois 說...

明星有什么好看的呢?(不是追星族,冒昧地这样问)

Mee Ling 說...

wois,我也有這個疑惑,不過很多人都想看。現在,我開始有新的體會。。。

Wois 說...

是不是他们的魅力让你想看他们?

匿名 說...

遇见过几个明星,最大牌的还是,多年前在广州某一间新开的饭店,遇见成龙成家班一伙人,包裹他的儿子房祖明。还和成龙一伙人乘搭同一部电梯。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那时第一个感觉是:原来成龙并不高,但皮肤算是不错。

ED 說...

不講不講﹐講了又講。。。 兩個星期前才在健康講座會看見大馬明星溫少平(不知姓名寫得對不對)﹐那天他做司儀。講座會完畢後﹐還問了他某些東西﹐他慷慨地解答﹐他很nice。

木子 說...

我比较喜欢看球星!

最希望可以看到乔丹^_^

Mee Ling 說...

wois, 非也。。。乃是一種因親眼看見而產生的撼動。。。

愛睡覺的豬,我想我明白你那種感受與發現,哈。

Mee Ling 說...

ed, 不知道公眾人物是否會為了形象而盡量保持和善的態度?

木子,這我就沒有興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