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半夜肉醬意粉……

  剛過了午夜,電話鈴聲忽然大作,嚇的我猶豫了好一陣子才拿起電話筒。傳來一把富有磁性,也很有禮貌的男士聲音:「唔該,要一個焗肉醬意粉。」「你打錯了。」「哦,對不起。」

  半夜要肉醬意粉?哇,怕怕啊~

7 則留言:

木子 說...

哈哈,那么晚了香港还可以叫外卖啊,很不错下~

还好只是叫外卖而已~

郑晁榫 說...

半夜的电话通常都不是好事情,还好只是打错吧了!

wk 說...

点解晤同他讲:几点啦?收作铺啦!

湘绣蜻蜓 說...

夜半电话声是很可怕的。

匿名 說...

两次忘记关手机,结果凌晨都接到打错的。

一个说怎么还不来喔。我会答他,几点了喔老兄,你明天不用做,我还要做的ho!

另外一个更扯!说找阿胜。我直接对他说阿胜没有,阿输你要吗?!

真的吓死人,又生气!现在有时候不到10点就关机了。

Mee Ling 說...

木子,我也很疑惑哪裏有外賣,哈。是的,還好。。。

阿凱,半夜的電話的確最嚇人,幸好對方還算有禮貌。

wk,哎呀,我的反應不夠敏捷,可惜。。。

Mee Ling 說...

蜻蜓,是囉,真的怕怕。

愛睡覺的豬,您真夠可愛喲,反應真有夠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