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6, 2007

太好了!太好了!

上了十二小時多的班,
下班時又累又饑又渴。
到家看見香蕉,驚喜若狂!
還有屋主留給我的滋補好湯,
天哪!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有人說,耶穌死了,三天後就復活;
任何問題,三天後也會有所不同。
是的,忍耐一下,沉住氣,
再想想世上的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很多東西,算得了什麼?

11 則留言:

周小芳 說...

美玲姐,那天又在报章看到你的作品,其实你是做什么工的?为什么会去到香港?你在哪几久了?常来你这走走,可是还是搞不清楚你在做什么行业。

Mee Ling 說...

哈,有這麼神祕嗎?如果有,就繼續保持神祕吧。。。哈哈

希望 阳光 幸福 說...

你好 我在你的博客上 留言过?

是否 赚钱 你可以自己 查资料 啊

先祝福你啦!!!!!!!!!!!!

木子 說...

您的屋主好好人哦~
看来心情好了呢~太好了~太好了~!

别话:嘿嘿,真人不露面,露面非真人~!!

Mee Ling 說...

Welcome希望 陽光 幸福。

木子,我的屋主,真的是超好人一個!!

thoo2 說...

你好,你好,很高兴在网络中认识你呀

匿名 說...

^__^
我在大学租屋的屋主也很好人。
每次过年过节都会给东西我们。
新年给年货,冬至送汤圆。
给我们这些游子送一份温暖。

Frankie 說...

恭喜雨过天晴!

Mee Ling 說...

Welcome josephine & jen. jen,哇,您的屋主也很不得了,您真好命啊。

番茄,生活就在雨天晴天中游走啊。

湘绣蜻蜓 說...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很多时候是礼尚往来。
你对他好,他也自然对你好。
你肯定是大好人一个,屋主才会对你酱好的 :)

Mee Ling 說...

蜻蜓,您相信嗎?我並沒有對屋主付出什麼,她就是這麼一個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