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我看男人看女人

  有一次在新加坡機場等待登機的時候,看見前面一位男士,目不轉睛的望著一位穿著極少布料的混血女郎。

  當時大家正排著隊要登機,但那位身材火辣的女郎卻仍然坐在一個角落在講電話。該男士不但瞪大了眼睛朝著她直視,連整個身子都朝向著她,看的眼睛都快要噴出火來了。

  火辣女郎絲毫不理會男士的目光,以及其他連帶反應的目光,繼續擺動著光滑的美腿,目中無人的在小聲說大聲笑。男士呢,則強忍著一團火,不顧儀態的注目著女郎,看的全身神經好像在抽筋,只差還未朝女郎飛撲過去。

  另外一次,在地鐵站月台等人的時候,看見一位身材豐滿的女士走過。隨即看見前方的一個男人,目光與身體都緊隨著女士走動的方向而自動轉移。直到女郎從男人的視線消失了,他才慢慢的回頭與回神,神態也從「驚艷」回復到常態──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

  據說男性從視覺所獲得的刺激與反應比女性快很多,也強烈很多,相信這是常人都明白,也可以接受的。不過,有一些超出一般男性的反應,卻恐怕是令常人有所困惑的。

  健康的反應,可以稱之為男女之間的「電波」或「化學作用」。如果不健康的,除了稱為非人性,或超常性,又或可能影響社會的穩定性;除此之外,不知道性感女郎對男人來說還意味著什麼?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愛看性感女生,不過還達不到像你描述的那2個男生那樣的境界。

身材姣好加上打扮性感的女生,對男生而言真的是有“電力”的,但對我來說也僅限在那一剎那,之后可能連印象都沒有。

匿名 說...

對穿得極少的女生,甚至低腰褲或裙,人人都可想到男士的反應,我都喜歡看女性,但老實說,隨街被撩的精神很累。我常說這是女性公然非禮男性,試下男士穿得少上街會怎樣?

美麗本無罪,男人看美女也無罪,但有沒有界線的呢?十五歲血氣方剛的少年受美女在車廂裸半胸低腰短裙直逼後會怎樣?會不會立即探訪經燈區?或胡亂識女仔?

女性是有自由表露的,但男性沒有平靜的自由了。

匿名 說...

將上面新寫的加上以前在討論網區發表過的合成新一篇回應了,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garlic4g/article?mid=2151&new=1

Mee Ling 說...

謝謝加力如此用心的回應。我只是小小感想,還未想到要討論什麼的。

匿名 說...

美玲:不要緊張,我也是隨手寫,閒談來的。嚇著了?:D

Mee Ling 說...

加力,非也。

匿名 說...

還是同樣一句話:"妳敢露,我敢看"
若是那女生有壯男陪伴,那就另當別論。哈哈。

Mee Ling 說...

何人可,那要不要露之有道,看之也要有道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