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我怎麼才能回應祢

我知道,祢的愛是源源不盡。
那是榮光,玄妙得我沒法形容。
浪盪一生,唯有祢是我財富,

我的僅有,我的唯一。
觀看祢,祢恩典像雲兒盪迴。
總揮不去,縱使我有淚滴時候,
怎能遺忘,祢的血為了我,祢的淚為我流乾,

主耶穌!我怎麼能遺忘?

我怎麼才能回應祢 使我一生過得更精采!
怎麼才能回應祢 為我犧牲的愛?
心中對祢的感動再冉冉的升起默默等候祢,
只要祢說一句我就願意去起來跟從祢。
我怎樣才能不離不移的賣力專注尋找祢!
怎樣才算配得祢 榮耀再來一天?
當我一生走到盡頭的時候所能矜誇只有祢!
親愛的主我願意甘心奉上我所有。

詞曲:清風

4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哗.. 写得很好喔..
棒!!

Mee Ling 說...

蜻蜓,不好意思,這是抄來的歌詞;因還未肯定詞曲的作者,所以還未寫上去。

周小芳 說...

但愿我也有这种心志,虽然知道我仅有的就是上帝,但人的软弱和世界的诱惑有时却会把我拉到远远.已经说好我的首要应该是上帝,但是总是有人要我在教会和运动中做选择,每次都要问我"what will jesus do?",上帝好怜悯,但愿上帝亲自为我解答这问题.

Mee Ling 說...

小芳,面對灰色地帶時,特別需要智慧,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