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07

我要取消你們的服務

  前不久有一間電話公司提供國際通話優惠,每個月任打才收一個小價錢。這比我原先使用的公司划算很多,所以馬上就接受了。想不到,新的服務非常不好用,聲音要費時好多秒才傳到對方耳中,嚴重影響通話的順暢。

  試了好幾次都是同樣的情況之後,我決定打電話給該公司,告訴他們我要取消這個服務。令人意外的是,對方竟然沒有慣例的「死纏爛打」,沒有「求」我繼續使用這個服務,很快的告訴我可以在下個月結帳之前,再打一個電話以知會他們結束服務。

  他們的爽快讓我感到有點納悶。所以,我馬上又告訴他們:「你們這條線路的服務太差了。」「可能是你使用手機時走來走去,所以影響接收的清晰吧。」什麼?連這種爛藉口都說的出來?「不是的,以前我使用其他公司,用的也是手機,但接收非常清洗,完全沒有問題。」對方聽了無話可說,答應會向公司反映這個問題。

  雖然對方在接受投訴與終止服務要求時的態度與語氣都還不錯,不過,也感覺對方的誠意欠佳,沒有顯示要做好服務的目標與決心。所以,放下電話時,感覺有點矛盾,有點失落。或許,是自己還在奢望著要以一個廉宜的價錢,卻想換取高素質的服務吧……

6 則留言:

郑晁榫 說...

早就该换了。

Mee Ling 說...

阿凱,都是這幾天的事,好在舊的還未取消,暫時可以同時用兩個服務。

匿名 說...

嗯嗯,所以每次如果有太便宜好康的东西,习惯性会怀疑一下,会不会素质不好。
除非是曾经用过那个服务或商品有折价,不然,都会信心缺缺的。

匿名 說...

我太太外家用固網的IDD月費計劃,也是任打的,很滿意吧,需否資料。
(未清楚可否用手機)

湘绣蜻蜓 說...

酱烂的服务, 不要给他们生意做.

Mee Ling 說...

jen, 我就是思想太簡單。。。

加力,其實市面有太多選擇,只是懶的換來換去。

蜻蜓,嗯,我會看著辦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