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心情不好


 不




 情 
 
 
價?
值?
誰來定
???
 

14 則留言:

匿名 說...

怎么了?

聽一首自己喜歡的歌吧。重新感受喜歡的心情,回到喜歡自己的定位,價值在于自己和你所信仰的,不在人。

Mee Ling 說...

文鋒,老大就是老大,語重心長,一言中的!還行,只是想要發洩一下。

潇洒走一回(少俊) 說...

相信大家都一直问自己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有没有正确解答

碧绿荷塘 說...

祝愿你早日找到自己。
^_^

湘绣蜻蜓 說...

我可以成为妳的听众。

Mee Ling 說...

Welcome saujun. 你這麼說,讓我想到--人可能很怕人問這些問題,看到甚至會有不安。

也有的時候,問未必是為了答案,可能是答案與現實之間那種拉扯的張力與無助的掙扎與吶喊。。。

謝謝碧綠,謝謝蜻蜓。

木子 說...

看看您喜欢的蓝天白云吧....

Mee Ling 說...

藍天白雲,在家時看的真有夠飽,非常滿足。

新怡 說...

喝杯熱檸茶,看本书。
休息一下。

再不然的话,坐渡轮,吹吹风。

Mee Ling 說...

謝謝從各國各方而來的良方,看了很感動哦。。。

jackie teh 說...

冲凉,唱首自己喜欢的歌,尽量别让自己想太多.因为多想也没用,你已经是你,而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一个你,特别的你,没人能比!

Frankie 說...

看看那可爱的猫咪吧!心情应该会好些。

价值还得你自己加上去,不关别人。

萍凡女子 說...

用回你的方式快乐吧!

Mee Ling 說...

Welcome jackie & 萍凡女子。

謝謝大家的金玉良言,給了我不少提醒與鼓勵。

我的方式啊,嗯,睡一個好覺,享用合口味的巧克力+熱騰騰的lipton紅茶;最重要的,當然是心中忍耐等候,等候我所信靠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