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Yeah yeah yeah yeah

  謝謝好友夫婦常常請吃飯,互相關心以及增進友誼。這種飯,是最最最開心的,Yeah!!

  與好友相識十多年,他可以隨口說的出我的生日,還有,幾乎每年都幫我收集一整個公文袋的──日曆卡。不知道好友有什麼辦法,竟然可以收集到全香港各款各式、精美華麗的免費日曆卡;反觀自己似乎從沒見到或發現這些卡。

  告別時,不止頂著飽滿的肚子,不止拿著滿滿的公文袋,還盛載了滿滿的、洋溢著的──友愛;於是,甜甜的、喜樂的,回家去。


  其實好戲還在後頭,回家打開公文袋,看見一包郵票,感覺更是驚喜!向來都幫弟弟收集郵票,現在看到好多郵票,實在好開心。好友的細密心思,真令人感動。

6 則留言:

新怡 說...

好朋友
懂你的
一个·就够了

友谊万岁~~

Mee Ling 說...

懂,自然的懂,懂的自然,最是珍貴。

萬歲萬歲萬萬歲。。。

jackie teh 說...

像这样的好朋友,能遇不能求,应该好好珍惜和感恩.

湘绣蜻蜓 說...

替妳感到开心 ^_^

郑晁榫 說...

我的记性一直都不好,除了自己的生日,通常别人的我都不会记得。哈哈哈哈。幸好朋友并没有这样就离开我。。。友谊万岁

Mee Ling 說...

jackie,真是能遇不能求,謝謝上帝,也要好好珍惜。

蜻蜓,謝謝您與開心的人同開心。

阿凱,您應該有很多好朋友的,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