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腰酸背痛

年紀不小了,加上缺乏運動;
背著稍重的背囊在外走動大半天,
竟然感到腰酸背痛……
歲月催人老,不得不接受啊。

16 則留言:

钪凯 說...

我都还不认老,你竟然认老?呵呵~~~

Mee Ling 說...

都是因為腰背的提醒啊,呵呵。

湘绣蜻蜓 說...

不妨试试练瑜加,对背后有帮助。

匿名 說...

o.0
最近大家都争着要变老...

郑晁榫 說...

最近我的背也有像似的情形,这么说我也老了。。。。

木子 說...

我有长生不老药,谁要?^^

郑晁榫 說...

木子:我要,多少钱?

木子 說...

阿凯,只要心情天天保持开朗,就可以了~:)

不要丢我石头啊~-_-"

dolphine 說...

不只你,我也是。

可是我不是因背著稍重的背囊,我是因抱我的baby所导至。

没法啦,她每次都要抱抱才肯睡。

所以练起瑜加来。你也试试。

Mee Ling 說...

蜻蜓,好像越來越多人練瑜珈哦。我現在啊,只希望先減少背重的東西。

gondolier,何時幫我設計圖片啊?還有,怎麼放上去呢?我是電腦盲,請多指教。

Mee Ling 說...

阿凱,你是否工作太忙了?

木子,服了你了,哈哈。被打死不關我事哦。

Dolphine,羡慕您的中英文都這麼棒。

湘绣蜻蜓 說...

瑜珈和pilates的某些动作和练习可以促进脊椎骨的movement, 让每一节的脊椎骨活动.
人的身体需要适当的伸展和收缩的练习, 能帮助强化肌肉和放缓老化的速度, 而强壮的肌肉可以保护身体.

中医推拿也不错.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健康是最重要的.

Mee Ling 說...

謝謝蜻蜓的講解,好像不錯哦。可能是壓力,肩膊也開始不舒服了。

湘绣蜻蜓 說...

像妳所说的情况, 我向来先去做推拿, 情况好转后再慢慢运动..

Mee Ling 說...

蜻蜓好像很專neh,謝謝祕方傳授。

dolphine 說...

你太过奖了。

我的中文和英文其实都很麻麻。普通寫寫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