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原來我有一點怕

  之前以為只有在巴士上望向排排坐的朋友談天才會頭暈,今天才知道,原來在巴士上與坐在對面的朋友談天也會頭暈。所以在聚會之後搭小巴回來時,感到非常不舒服,頭暈、頭痛、作嘔,加上小巴兜了好多地方,真想大喊救命。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在一些陌生的地方,獨自走去找小巴。雖然有朋友指示我走向哪裏,雖然距離並不是很遠,但黑漆漆的,在不熟悉的環境中,而且不是立刻找到上車地點……原來,我有一點怕。幸好每次都遇到好人細心指路,總算都安全到家。

  今晚因為頭暈,感覺很辛苦。但是,也很興奮與滿足。

16 則留言:

匿名 說...

興奮與滿足?是因有好人細心指路而興奮,還是因為沒有嘔吐而滿足?

Wois 說...

晚上一个回家要小心,最好有人陪。

昨天又再报纸看到你的“柳暗花明有一村。。。”(一时忘了,题目太长了。嘻嘻嘻!)

Mee Ling 說...

michelle, 哦,是因為我做的一件事,很有滿足感。

Mee Ling 說...

wois, 謝謝關心。只要上了車,而且知道在哪裏下車(特別是從不同地方開出的小巴),我就不怕了。啊,你也是讀者啊?謝謝。

匿名 說...

晕车?查些躯风油或膏在头会好一些。
lai

Mee Ling 說...

謝謝lai, 只要我不以那兩種方式在巴士談話,就沒事的。

匿名 說...

Mee Ling,

我如果坐"倒頭車"便會很頭暈想嘔,若再與別人交談,就更辛苦!

昨晚聚會見不到妳,原來妳另有聚會。我本來有些心結想向妳傾訴,因為見到妳的笑容,我的愁容便會遠離我。上次我在妳那篇"欠生命一個掌聲"的留言不翼而飛,希望今次不會吧!

Mee Ling 說...

Winnie, 這次沒有不翼而飛了,嘻嘻。我也怕坐倒頭車的,一定會避免。希望今晚有機會談談,或者你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tumi荼蘼 說...

meeling,晚上回家最好有人陪。。。如果可以的话。近年来家乡的治安很糟糕呢!

Mee Ling 說...

謝謝tumi的關心。你知道嗎?香港的治安比家鄉好很多很多。我在香港的街上走,從來都不會太害怕或擔心,反而在家鄉,聽的多"勸告",令我很有怕怕感呢。

Wois 說...

我什么都读啊!突然感到你的文章,比较亲切

michelle 說...

知道了 ;D

木子 說...

还是有人陪稳阵d~mee ling

那里治安虽不坏,但自己一个人还是要当心啊~

至於会晕车浪,那你也只有尽量避免在车上聊天咯~

Mee Ling 說...

wois, 啊,已經不止一個人說這句話--在報上看見我,感覺親切。

木子,不可能要人陪的啦。放心,我會小心的。嗯,有些事情對自己是很辛苦,但為了別人,卻是很值得。

木子 說...

嗯,如可以多帮一个灵魂,晕与吐,太值得了。

Mee Ling 說...

木子,謝謝,但我沒那麼偉大,暈還可以忍受,如果吐,就很難看了,美女當場出醜,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