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你好靚啊

「你好靚啊。」

「什麼?什麼好靚?」怕自己聽錯,所以問清楚。

「你囉,你好靚啊。」

嘩……想不到都一把年紀了,還聽到這麼好聽的話。謝謝小朋友的「童言無忌」,呵呵。

14 則留言:

萍凡女子 說...

小孩不会说谎,肯定是真心话!:)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說...

一把年纪也是可以很靓的呀

木子 說...

哈哈,你真可爱~

有脸红吗?:P

Mee Ling 說...

萍凡,謝謝,hee hee...

杉,謝謝。我告訴小朋友說我都這麼老了還靚啊。他問我幾歲,我叫他猜。他猜的歲數很接近。所以我想,他沒有眼花,哈。

木子,應該沒有臉紅,只是覺得難以置信,哈。

匿名 說...

呵呵
童言无忌
可是却也是真心话
心地好人自然靓
和岁数无关
^++++^

匿名 說...

心静自然凉,心好自然美。:)
祝你青春永驻。

Mee Ling 說...

jen, lai, 謝謝美言,但我覺得自己的心地。。。eh。。。

碧绿荷塘 說...

相由心生,内心美丽的人,才会永远好靓。

雪莉 說...

erm...也想有人赞美我,哈哈

Mee Ling 說...

碧綠,但願世上人人都好靚。

雪莉,你最想聽哪一句?

湘绣蜻蜓 說...

那个人说得没错:)

Mee Ling 說...

蜻蜓,你也來參一腳啊?哈哈。

凱西 說...

小孩們好聽的童言,往往是老師們的動力 ^__^Y

Mee Ling 說...

胖企鵝,你已經聽慣很多好聽的童言了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