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07

放屁還不夠大膽啊?

  晚宴上,朋友對我說:「你很大膽創作,我欣賞你。」我聽了呆了一下,然後說:「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評語,大膽創作?」朋友說:「放屁還不夠大膽啊?」哈,我真的從來沒有想到這一點。

  可以從別人的角度多認識自己一點,真好。


  這星期吃了好幾個大餐,感覺肚皮撐的有點辛苦。這些年,消化力差了不少。

7 則留言:

雪莉 說...

哈哈,断食一天吧!

木子 說...

对,偶尔的断食,对身体很有帮助哦~!

还有,就是请继续大胆的創作吧,哈哈

萍凡女子 說...

朋友的用词也很大胆!

Mee Ling 說...

sheali, good idea, 10Q.

木子,只要有你支持,我一定繼續努力。

Mee Ling 說...

萍凡,嘻嘻,朋友指的是我那篇文章的題目。Click進去就可以讀到。

萍凡女子 說...

哦,原来如此!放得好,放的妙!:)

Mee Ling 說...

萍凡,謝謝支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