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Mee Ling 故事Corner 一週年!

  Deng deng deng deng!!原來後天(03.06.2007)就是故事Corner一週年了!

  這段日子,非常謝謝朋友的支持!更開心的是認識了各方各地、各款各式的部落友;謝謝你們的熱烈回應、慷慨鼓勵與陪伴同行,否則故事Corner可能無法生存到今天喔。

  在這個好日子之際,可否給我一點恭喜?一點感受分享?一點好評?一點良性意見?一點「火」上加油?嘻嘻,歡迎大家多說一點好話喔,先謝過啦。
 

47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恭喜恭喜。。一岁啦!! ^_^
妳的部落格陪伴着我,走了不少路。从中,得到很多的激励,很多的自我反省。。
谢谢~~

匿名 說...

恭喜呵~
很喜欢你的故事corner,蛮有意义的角落。故事也很贴近生活。自从来到此角落,每每看到你的文章刊登在报章上万分亲切。感觉上就像是看到一个朋友的消息。

题外话:有个问题想问好久了,怎么你的性别在这里是放MALE的?是故意的吗?还是不小心?

Janet Lim 說...

恭喜你! 我很喜欢及享受看你的部落格(近来我忙着潜水 :P),也很高兴及谢谢你给我的留言及鼓励。 也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分享及共勉,我支持你!

谢谢湘绣蜻蜓,因她我认识你。 谢谢你,因你我更认识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D

simple woman 說...

你真是多产得惊人。

郑晁榫 說...

恭喜~恭喜。。觉得你已经很棒的啦,也没有什么意见好给,只要你继续写下去。。

Khai Suan 說...

恭喜恭喜,一歳了。。。
加油。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 Mee Ling! mine is only 3 weeks' old :P still have way to go ... :)

猫头鹰 說...

反正不用花钱,那就:

恭喜恭喜,再加上无数个祝福哦。

Mee Ling 說...

蜻蜓,謝謝你,你的開朗與風趣,使我對你的部落--欲罷不能。

愛睡覺的豬,謝謝支持,原來你來自馬來西亞?我以為是新加坡呢。還有,謝謝提醒,我真是男女不分,哈。

Mee Ling 說...

恐龍珠,其實我常到你那兒,雖然你不常寫。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希望你繼續多寫哦。

simple woman, 嗯,有靈感就寫寫,有時也寫不出東西的。

Mee Ling 說...

阿凱,謝謝支持,希望你繼續支持哦。

khai suan,謝謝,你也多多加油哦。

Mee Ling 說...

michelle, 你的才三週啊?那真是很榮幸可以逛到你那兒了。加油!!

貓頭鷹,無意中從蜻蜓那兒發現你,很不錯哦。祝福你好事順順利利的成就!

周小芳 說...

你的部落是我上网一定要看,即使当天错过了,也会看回旧的,因为你的部落震得让我得到很多新的激发,尤其对于信仰这方面的认知和对生活的积极面。

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在我部落的留言。在报章上看到你的文章时,我也是觉得好像见到老朋友般。

Janet Lim 說...

美玲,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非常不好意思,让你白跑了 :P

好的,我以后会尽量多写的 :)

猫头鹰和我也谢谢你的祝福 :)

钪凯 說...

快办个有奖游戏!

Wois 說...

万岁,万岁。。。
谢谢你一路陪我走过。期待更多的故事

雪莉 說...

轮到我恭喜你了,有幸的参与你的一周年纪念。

喜欢你的文章,时常引人省思。

凱西 說...

我也是很喜歡你的部落.
有很peacefull的感覺,也很欣賞你那細膩+發人深思的文字 :) keep it up!!


加油 ^__^Y

Sfun 說...

恭喜。恭喜。
喜欢你写的文章,加油!

碧绿荷塘 說...

恭喜故事corner庆祝一周年!
喜欢你写的文章,更喜欢你对待生活的态度。
另外,从你坦荡荡地分享编辑润饰之后的文章,可以看见你对文字的认真和尊重。
因此,你要多写哦!

Mee Ling 說...

小芳,感謝天父讓我們相遇。你火熱的心志常令我感動。願你活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恐龍珠,無意中知道你們的好消息,內心非常興奮!祝福你們,大大祝福你們!!

Mee Ling 說...

鈧凱,哈,我怕自己沒有那麼大的號召力,不敢在你面前班門弄斧啊。

wois, 也謝謝你一路的陪伴與支持。

Mee Ling 說...

雪莉,我也很高興遇上你,讓我多了一個好去處。加油!

胖企鵝,你那兒很有活力,遇上你真好。

Mee Ling 說...

shufen, 謝謝,謝謝!

碧綠,我都幾乎忘了這件事,謝謝你的細膩與鼓勵。我讀的中文不多,爬格子純粹是興趣,如無意外,我希望繼續勤奮練筆,請你多指教哦。

jackie teh 說...

恭喜!恭喜你开站满一年了.
一定要继续加油哦!

Mee Ling 說...

謝謝jackie, 看見你面對生活中波濤洶湧的勇氣與毅力,我也學習了不少。謝謝你坦蕩蕩的分享,是最親和,也最有感染力的。

萍凡女子 說...

恭喜你开幕一周年!
欣赏你对生活的态度,欣赏你对事物的观察细微,和我们分享的小故事大哲学。
你的知性分享,让我想起"罗兰”,一个积极看人生的作者。好作品可以感染很多读者的思想。
朋友,加油!^^

Mee Ling 說...

萍凡,謝謝你的用心,你寫的這一段,讓我一讀再讀,細細咀嚼,細細體會。

胡狼 說...

恭喜恭喜!
有时你更新的很快,潜的我好忙 XD

wk 說...

祝你继续“你真是多产得惊人。”(©simple woman)

《故事角落》一周年快乐!

碧绿荷塘 說...

千万不要说指教,我们互相学习,一起加油!

安雅媽媽 說...

恭禧..恭禧..希望五周年...十周年...還會在這跟你聊天.

Mee Ling 說...

胡狼,哈,辛苦你了。歡迎常來,潛水,透氣,一樣歡迎。我也潛過你的部落的。

謝謝wk,我也常去你的不落潛水的。

Mee Ling 說...

碧綠,好,繼續做好夥伴,彼此激勵。

mrs.cheng, 你好有遠象哦。不知道到時候我還在不在,哈。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不經不覺你的部落格已有一週年記念! 算一算, 你也留在香港一段時間, 生活可好嗎?

Mee Ling 說...

purple leaf, 謝謝你的恭賀。不好意思,我縮短了你的留言,再談哦。

aLExpikachU 說...

遲來的祝賀,恭喜一周年!

一周年真的是不容易
因爲很多人寫了不到幾個月就放棄了 XD
希望我可以向你這樣可以為自己的 Blog 慶祝一周年

Mee Ling 說...

alexpikachu, 不遲不遲,好事不怕遲,謝謝。你要多加油多努力哦!

dolphine 說...

迟来的恭喜。Happy 1st Anniversary.

第一次到来你的blog时,看了你写关于你妈妈。让我很有共鸣。

而你每次的故事都让我很有感触。
就算是小小的一个故事都给读者难忘的启示。

也多产得惊人。多都留言也留不及,而我打字又慢。(其实是我懒。hehehe...)

Keep up the good work. 加油!

我会继续当你的粉丝。:)

Mee Ling 說...

dolphine, 謝謝你,人與人之間總有一些特別的共鳴點,一切都是有緣,是天父為我們訂的相遇。祝你平安,合家健康快樂。

木子 說...

不介意这迟来得恭贺吧~!

真高兴,可以从文字认识到你,觉得自己好幸运、好幸运!

Frankie 說...

恭喜恭喜。。
我的也要到了。。。。原来你的比我的大那么一点点而已。。嘿嘿。

Mee Ling 說...

木子,好事多遲都不怕。謝謝你一路的加油與通報,你是很重要的動力之一。

凡奇,那你辦一個禮物大贈送吧!可否預留一份給我?嘻嘻。

Frankie 說...

我来个大送亲吻。。。你要不要?

匿名 說...

自從從黃孟禮弟兄那裏連結上妳的BLOG,
每天也定時的來閱讀你的文章,
你的文字給人深深的省思,
透過你文字的表達,
也常常給我新的體驗.
過了一年,願神再次用豐盛恩典帶領你走過未來的一年

每天的讀者-皮皮

Mee Ling 說...

凡奇,我怕排隊的隊伍太長,輪不到我哦。。。

Mee Ling 說...

皮皮,啊,原來有這麼一個神秘讀者。謝謝你的鼓舞哦,感動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