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07

收集開心故事~~最近一次讓你開心到忘我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是剛剛過去的這個白天到半夜,與幾位好友一起吹牛,說盡一籮筐又一籮筐開心與悲憤的事,並且在好友壯烈與美妙的吉他聲中,一起盡情唱詩歌,以及錄下我們的歌聲。只可恨~時間過的太快太快。【這種忘我的開心,起碼在二月、四月與六月都有好幾次。】

  各位,只要你路過這裏,切盼你留下故事──「最近一次讓你開心到忘我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謝謝!

13 則留言:

凱西 說...

我好久都沒開心到忘我了...
忘記了真正的開心是甚麼滋味.
看來,年紀越大,越難令自己開心!

我最近最開心的是,應該是看到化了妝後的自己...呵呵~

Mee Ling 說...

謝謝胖企鵝第一個回應。

希望可以收集到多一點"開心到忘我"的故事。期待大家努力尋回這個經歷啊。

湘绣蜻蜓 說...

开心到忘我,我想,最多次数是在去年准备婚礼吧。很难忘的经验和经历,整个过程中,偶尔有一些意料不到的惊喜和收获,非常开心。准备婚礼的苦和乐,毕生难忘。

找到找了很久的CD,买到想买很久的东西,也能让我非常非常开心。
我是很容易满足的 :))

Mee Ling 說...

蜻蜓,聽了很興奮。如果不介意,對於籌備婚禮的忘我開心事,是否可以分享一點具體的事件?

湘绣蜻蜓 說...

两地间隔,很多东西需要比别人要几倍的精力来完成。
比如,物色婚纱店。还记得当天找到自己喜欢的婚纱店,非常非常开心。一个很麻烦的事情完成了一半。拍照前,相公还特地带我去做指甲,耐心地等了一个小时多。。拍照时,比我们想像的还enjoy,很兴奋、感恩啊。。

再比如,找当天婚礼的摄影师,是无意中上网找到的。email洽谈的过程,一切顺利。记得和他deal的那个moment,真的很开心。

再再比如。。太多了。。嘿嘿。。
如果再问我,为那一天准备这么久、做这么多东西,值得吗? -- 值得!!

dolphine 說...

最近一次讓我開心到忘我是什麼時候?

開心的事倒有很多,但到忘我的就不多。

多数都是跟虾子饼和女儿一起时。

像去年三人一起去Melbourne holiday时。
大家都很开心。

女儿当时只有五个月。背着她到处跑。
虽累但很开心。
她也很开心。

和新年时,一些朋友来我家,我们聊了很久。

Mee Ling 說...

蜻蜓,嘩!真的是忘我的開心哦!!我也受到感染了。

dolphine, 可以想像你們忘我的開心哦!

嗯,看來忘我的開心,真的不易有。

雪莉 說...

忘我的开心

最近没有耶

Mee Ling 說...

sheali, 試試看慢慢追索回去。。。總有一個是"最近"的。

little one 說...

忘我的開心就是昨天與兩位年青人在Pizza Hut玩"猜15,20",輸了要把餘下的食物吃光。

萍凡女子 說...

开心的事最近都不少:四个女人去吃粥底生锅谈天说地,因为太开心,肚子吃饱饱后还想要2nd round去吃螃蟹大餐;和孩子乘搭地铁到双子塔参观国油科学馆的惊喜之旅,因为让平时以车代步的小朋友体验生活,搭地铁、步行,最后的成果是令我们大开眼界的科学世界,且一天之内坐完海陆空交通工具,已经很累都不想回家算忘我吗?哈哈!

Mee Ling 說...

little one, 聽起來相當開心好玩哦。

萍凡,我也想要這些忘我的開心,真的超棒哦。

Mee Ling 說...

嗯,暫時來說,留下忘我開心故事的,都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