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07

昨天喝了雞湯

  謝謝各位的鼓勵與祕方傳授,昨天心血來潮,去街市買了一個雞腿,加上薑片,燉了一點雞湯。

  喝了,滿身大汗,感覺真的很棒很棒!對於各方友好提供的解決之道,內心真是感激不已。再次謝謝各位!

6 則留言:

匿名 說...

表姐!好久不见!我是阿弟!(民都鲁的亲戚)近来可好?现在还在诗巫吗? Sigh...it is too slow to me to write in chinese, don't really get use to it.hehehe...anyway, just knowing this "Story Corner" few days ago. Too bad I should visit it much more ealier!! hehe..but it never too late. So many stories inside, but I only manage to read few till now. Yet all of them so meaningful. Especially you wrote about your grandmom...hmmm.. I miss her 地瓜 so much! haha...ok. That's all for now. Catch ya later. Me and my family in Btu..God bless!

Mee Ling 說...

Welcome表弟!雖然我還未肯定你是哪一位表弟,不過是非常歡迎你的。歡迎你常來!祝福你與家人一切平安!

Wois 說...

我没得和鸡汤,但买了肉干来吃。。。很好吃!!!该次别喝完,别给我哦!

木子 說...

喝到了心里渴望的味道吗?要多煲来喝呢~

祝周末愉快。

萍凡女子 說...

今天我也特地煲了花旗参排骨汤,两星期没喝到住家汤,还是亲手煮的可以呼噜呼噜喝个过瘾。
今后,你也有空多煲汤,同时养颜呀!:)

Mee Ling 說...

wois, 我也喜歡肉乾。有一次,我的學妹買了肉乾給我,讓我覺得她很孝敬,哈。

木子,但願如此。

萍凡,養顏兩個字好有吸引力與說服力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