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07

純粹寫寫今天

  早上分組禱告時,發覺相識不久的朋友竟然記住了我家裏的成員與情況,仔細為我們逐一禱告;感覺真是溫暖與驚喜。

  我們那一組將有人離港,所以相約去飲茶。難得大家輕鬆相聚吃飯,聽了好多香港人說華語的笑話,笑破了肚皮。

  一位溫柔的朋友幫了我一個忙,問了一些事情的消息,還給我很大的鼓勵。嗯,我會好好考慮的。

  下午,好友打電話來說了一些好消息,為她開心,希望事情順利成功!

  謝謝朋友與我一起禱告。「越是重要的事情,將會遇到的阻力與困難是越大。不要害怕去做對的事情。」謝謝朋友的分享,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回來收到愛睡覺的豬寄來的
我以為來不及說愛你;在香港讀星洲日報副刊,感覺很特別,像是回到了家鄉。愛睡覺的豬,terima kasih banyak-banyak oh.

  明天是好友LW的牛一。除了獻上祝福,我要特別謝謝你在兩年多前為我做的一個禱告,耶穌已經成就了!

6 則留言:

雪莉 說...

祝你开心每一天

木子 說...

是个充满神恩的一天,真好!

匿名 說...

不谢不谢,收到就好。

SKII 說...

看了你一些文章, 很喜欢~~加油哦!!

Mee Ling 說...

sheali, 謝謝。

木子,每天都有恩典等著我們去體會與發覺。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要謝要謝,內心感動啊。

skll, nice to meet you &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