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帥哥何處尋?

  常與友人感嘆~~這些年頭看不到帥哥。

  帥哥,讓人聯想到元帥的那種軍人氣概,以及男子漢頂天立地的瀟灑帥氣,還有大丈夫的責任與承擔。帥哥,一定要高,一定要Fit,一定要Man。 ^o^

  靚仔?對不起,我想到的是~~「青靚白淨」的「小白臉」。 @_@

  如果你看到帥哥,請告訴我一聲。

8 則留言:

michelle 說...

哈,病了一場,想起找帥哥 ;) 這麼可愛的病 :D

凱西 說...

香港應該有很多帥哥吧?

Mee Ling 說...

michelle, haha...

胖企鵝,我就是與香港的朋友在感嘆。。。

雪莉 說...

帅哥美女,都很难找

湘绣蜻蜓 說...

帅哥可以养眼。

Mee Ling 說...

雪莉,最近我剛受到一位出色的不得了的美女所震撼……

蜻蜓,是囉,可惜難找啊。

GG 說...

bpchia 說...

你们要求太概是太高了,
我倒觉得现在帅哥美女通街都是
这是要求低的好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