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看見男演員

  前一陣子常在街上看見電視男演員。嗯,看起來就是電視中那副模樣,沒什麼不同。而且樣子比女演員自然,若無其事的走著。

10 則留言:

Wois 說...

难道你心里筑起了演员的容貌?所以看多了也不然。嘻嘻嘻!

匿名 說...

是哪位男演员啦?

凱西 說...

是TVB的嗎?
哇~哇~~哇~~~
好羨慕哦~~~~~~~~~~~~
林峰,陳健峰,馬德鐘,陳豪....都是我的favorite哦~~~
有見過他們嗎?

女的,我很喜歡胡杏兒咧...

上次去香港一直祈禱可以看到明星,可是,真的和他們沒有緣 :(

湘绣蜻蜓 說...

妳看到哪个男演员?
真人比上镜好看吗?

Stephanie Lee 說...

是谁?是谁?

好八挂哦~

Mee Ling 說...

對~不~起……我遇到的都是~~小角色 :P

钪凯 說...

他们也是人嘛~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說...

对咯,我妈妈的回应和钪凯一样,可是我还是会一脸惊讶

雪莉 說...

就像普通人逛街一样,挺正常的

凱西 說...

呵呵~ 有誰不喜歡看漂亮的人或事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