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07

是否有人看見這篇文章?

  Blur^Sand我以為來不及說愛你的留言中告訴我,她在星洲日報看見這篇文章。但爸爸在東馬的星洲日報一直找不到。請問有沒有部落友留意是哪一天的星洲日報?是否只有西馬才刊登?若有,可否將那一版寄給我呢?如果可以,我將感激不盡哦。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就在16/06/2007的星洲日报的星云版。
在比较下放的。
应该有的。
如果找不到,请再通知。

木子 說...

会帮你留意的,你知道大概是在什么日期吗?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是在東馬看到的嗎?謝謝告知日期,我再請爸爸找找看。

木子,你看到愛睡覺的豬所告知的日期了吧?

木子 說...

mee ling, 我查看了前两天的副刊,发现都少了星云版。没记错的话,东马的副刊从星期五(15/6)开始多了一个新的主题叫:中区眼看中区,我猜可能东马副刊的有些改动,所以和西马的副刊会有些落差。

爱睡觉的猪,请问你是看西马版的吗?

Anyway,我会继续帮你留意的~

或者你可以email xingyun@sinchew.com.my做进一步的查询。

匿名 說...

不是东马,我是在西马。
但相信东马也一样可以看到吧。
因为是副刊的。相信东西马都可以看到。

Mee Ling 說...

謝謝木子,謝謝愛睡覺的豬。原來如此,看來是這個中區擋了我的路,哈。

阿彤 說...

呵, 原来mee ling 是星运版的写手?
我前几天也看到了这文章刊在星洲日报. 还奇怪怎么似曾相识....回想一下才想起在你这儿已经拜读过:)

我也是在西马版看到的.

Mee Ling 說...

謝謝阿彤。現在文章只能在西馬看到,東馬看不到,我與爸爸都感到很難過。。。

匿名 說...

需要我寄给你吗?
还是直接寄到你东马的家?
我昨天收了起来。
如有需要请告知。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謝謝你,好感動。如不介意,請電郵我,我告訴你地址,謝謝:lohmling at yahoo doc com doc hk

木子 說...

真是令人沮丧,连活力副刊都改了名字。现在东马版的副刊是与马来西亚日报一起合编的~感觉怪怪的,少了之前的亲切感。

不行,要反映下~

Mee Ling 說...

木子,爸爸與我都向有關方面反映了意見。令人欣慰的是,星洲非常看重我們的意見,據說正在處理中。但結果如何,則還未得知。

如果你有感動,可以寫一封信或一個電郵去反映意見,最好特別注明希望在詩巫也可以看到我的投稿,哈哈哈哈哈。

Blur^Sand 說...

嗯...... 看来你已经知道一切的资料,对不起哦!我反应慢了.....

我把那一版收起来了,知道“爱睡觉的猪”会寄给你,你还需要再多一份吗?如果需要,我可以寄给你!

匿名 說...

我已发出电邮了

我的电邮地址是:pueisze@hotmail.com

Mee Ling 說...

blur sand, 謝謝你,不用了,因為愛睡覺的豬將會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