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7, 2006

看明星要去街市

  「每次我回去東馬,親朋好友最喜歡問我:『你在香港是否每天都見到明星?』」

  在今晚的聖誕聚餐席上,此話一出,整桌的人爭先恐後,搶著告訴我:「要看明星啊,九龍城大把。」然後他們一口氣輪流數出十多廿個明星的名字,告訴我明星最多在街市(菜市場)出現,然後就是食肆。

  在街市工作的阿梅說:「很多明星都來買菜的,見怪不怪了。」他們還告訴我,多數的明星都很nice,發覺你看著他時,都會點個頭,打個招呼。

  聽了恍然大悟,原來想看明星,最好的地方是街市。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听起来好想很爽... 呵呵..

Mee Ling 說...

是啊,他們說的好像是見到隔壁家的鄰居似的,完全是見怪不怪,哈。

匿名 說...

看来有机会去香港的话,街市也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地方。

Mee Ling 說...

對,我有一個東馬的朋友,非常非常喜歡逛香港的街市。我也蠻喜歡的。

匿名 說...

我親身見過許多明星,不要以為好好啦,明星最靚是電影上、照片上,看那些最好。

最值得的一次是周潤發穿拖鞋在九龍塘行人路上迎面而來,見我看著他,他對我笑一笑。

陳慧珊在又一村拍戲時,休息坐路邊,像個一般師奶。

最平易近人的是張國強,我在公園彈琴,他放工下van後走來聽,問我是甚麼琴,很nice。

我坐在銅鑼灣中藥店等,有人向我說借借,跟著在我耳邊開玻璃窗取藥,走後女友問我見到梁朝偉嗎?原來如此,沒看人,那聲音不太好聽,一般。

廿多年前入無線錄音室錄音,是的,見到靚女暈眩,當時是黃造時,不識了?現在,沒甚麼,少許好奇了吧。

看過萬梓良在何文田後巷拍戲。

米雪、萬梓良在宋城拍太極張三丰,萬趁空檔當眾臥地而睡。

最恐怖是常碰見八兩金,極陋!

還有,不能盡錄。

Mee Ling 說...

Garlic的經驗好豐富啊!謝謝您詳細的遇星報告呢,呵呵。

匿名 說...

周潤發媽住九龍塘老人院,所以他穿拖鞋走過,聽說他當來探媽的,人家常見他,真孝順,抵錫!記得他主動向我真誠的笑容,抵發達。

其實有歌星跟我學過二胡,上年還出台表現過,我不想借人來宣傳,也沒拍合照。

奚秀蘭請我上台伴奏,我都避開不拍照啦。
在後台休息室中台灣明星曾演陸小曼的,真靚,又nice,我練完,她拍手掌,真識做!

話時話,我最想近距離見周慧敏!

Mee Ling 說...

看見加力這麼寫,忽然想起原來--

我在巴士上見過狄龍在旺角火車站附近走路。

在九龍城見過開著車的郭晉安太太。

在油麻地某餐廳見過一個小角色男演員。

在巴士上見過旁邊另一輛車裏的小角色。

在澳門碼頭見過Solar兩兄弟,身邊沒有其他人,我與朋友見到他們也沒任何反應,哈。

在彌敦道看見鳳凰台的吳小莉走在我前面。有一次晚上見到梁藝玲。

在長洲看見森美拍戲,與他迎面而來,覺得他好醜。

匿名 說...

為甚麼美玲見的這麼後生的?

妳說我又記得見過某區某大廈撞正黃家強回家。

以前常演小人的一個阿叔在宋城跟伙計變臉,真的咀臉像演戲時討厭。

街上還過紫蘿蘭等甘草演員,名也忘了。

丫,在太古廣場見鞏俐試鞋。

暫停想了,還是想見周慧敏啊!